震後另類救援隊!翰可建置儲能案場全功率輸出穩定電網

403大地震發生後,由翰可建置的所有儲能案場,皆在1秒內快速反應放電,並隨後達到全功率輸出,此外,翰可的太陽光電案場同樣全力運作發電,與台電與其餘民間能源業者,攜手搶救因機組跳脫瞬間下降的電網頻率,避免嚴重低頻導致電網啟動保護功能而卸載民生用電,造成停電的慘況,讓災後重建與營救更加艱難,展現出台灣電

2024/04/08

沒有富爸爸奧援 照樣拿下台電首批標案!翰可藉美國經驗,揪台塑組儲能國家隊

隨著再生能源的占比持續成長,儲能系統也將同步增加,翰可能源憑藉著美國市場的營運經驗,在台電儲能AFC標案中拔得頭籌。

2024/02/01

翰可集團2022年永續報告書發布

翰可集團致力於永續經營,從2021年開始自主發布永續報告書,2022年度於今年10月於公司官方網站上正式發布,可供查閱。

2023/10/14

翰可能源攜手華山基金會 關懷獨居長輩送溫暖

月圓人團圓,中秋節一向被視為團聚和共享的時刻,然而,對於一些獨居或是弱勢的老人來說,或許沒有過多的心思與餘裕去享受節日。9月23日中秋前夕,翰可能源參與華山基金會志工活動,將27位參與員工分為7組,帶著中秋禮物親自走訪111位長輩,將關愛與祝福送予他們。

2023/10/06

校友回饋作育英才 翰可X淡江簽署產學合約

8月28日,翰可能源總經理莊景名和淡江化材系主任林正嵐在與會人員的見證下,正式簽署了產學合作合約書,象徵著未來企業與學校的合作將更加緊密,不僅互利互惠,更承諾攜手培養未來棟樑。

2023/09/11

翰可X潔光攜手除害草 拯救巴克禮植物多樣性

17日,翰可能源與關係企業潔光能源同仁攜手參加巴克禮公園的志工活動,帶起手套拿起鋸子,不畏蟲蟻及炎熱天氣,專心一致清除在園內快速蔓延的外來種害草,為了能保有更多元完善的生態系統而努力。

2023/06/29